close
關鍵字:
畢業典禮
過敏
WII

週五晚上,跟娃邊光冒邊等阿宗從大四謝師宴回來
結果這一等還等了好久
快速吞了阿宗幫買的晚餐飯糰,謝收了娃贊助的公車錢
拎了包包坐車回星宇家
星宇說有一家看了滿久的滷味,說要吃吃看
買了很~豐盛的宵夜,回家邊玩WII邊吃
試玩了轉轉球迷宮,真是一款讓人腦休發怒心情差沒耐心的好遊戲


週六早上,星宇爬起來送我去學校,結果學生會的人最晚到
T502只有一個學長在,一整個空虛
8點半,陸續到了約2/3的人,這時親善社的人走過來說10分鐘後集合
一整個囧,看學長們開始手機呼叫
總部的學長們只出現兩個,剩的據說是睡過頭
西門事先澇跑,所以在他去典禮前就先用力抱了一下
應該是最後一次聞到他身上這麼重的菸味了

9點多,忙了一個段落,我去借了單槍拿了WII,在T502囂張的打起電動
依然是玩轉轉球迷宮,這次大家陪我一起罵,感覺真是同仇敵愾

12點,學長們陸續回來,收拾現場
拍照的拍照,整個教室充滿"給同學一個機會"這句話,也許是班上的共同默契吧


(建南葛格(笑))
主任出現來發畢業證書,17張
"不是說要一起走的嘛!"沒拿到的人消遣著有拿到的人
這個數字代表的是什麼?我還會有很多學長s?
無論如何,除了匆匆離開的西門,會讓我感傷的人沒出現
所以眼淚也省起來...
講是這樣講,其實光收點學士服就讓我快抓狂,尤其是領巾少一條Orz

1點多,大樹開車帶著我們一起去貴族慶祝不是我們的畢業典禮
據說是大樹請客,所以吃的很感恩
回程的陸上睡的很死,醒過來後再不知名的地方
"這裡是...哪裡?"我問
"大溪交流道。"大樹說
你還真的這麼費心的把我丟回龍潭啊Q口Q(大感謝)

4點多我們家準備回台南,這時我才注意到手機有留言
星宇在語音信箱的聲音相當不對勁,馬上回撥回去
他告訴我昨天的滷味可能有問題,他整個人起過敏,還併發感冒
"還好嗎?"
"不好。"
當下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聽他也不想說什麼
掛了電話,依如往常的睡覺
在車上睡到一半醒來,發現車子停在路旁
在副駕駛座的媽很用力的喘氣
老妹也不知道為什麼的醒過來,問要不要送媽去醫院
不過媽堅持不用,在休息好陣子過後繼續上路

不知道幾點,醒過來時發現到台南了
佳蓉也在我們車子停下不到一分鐘時到了奶奶家
把WII拿出來,大家很新奇的來看這台最近很有名的遊戲機
不過真的想碰的卻沒有幾個,所以先由我們同世代三人做了角色玩
接著,大姑跟阿姑也參一腳,薰跟她男朋友也一起玩,一整個變的很HIGHT
趁著沒完打電話回星宇家,阿海接的,說哥的狀況還是一樣


周日,睡到中午
醒過來後幫WII熱機,大家繼續玩運動
沒有在玩的人則加入包粽子行列,已經有好久沒有動手包粽子,重頭又學了一次

(自己包的)
不過我包的老是會開一個大洞,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想起小彥學長說他們家新年的網球賽
跟老爸敲了2000塊獎金,著手開始準備這次的"第一屆黃家WII運動錦標賽in端午節"
佳蓉畫宣傳單,晚上去吃飯時慫恿泳慶跟大哥來參加

(奇妙的宣傳單)
大伯:我才不屑這種虛擬的東西
我 :(小聲)這不是完全否定我現在在學的東西嗎....
吃飽飯聊天時間又打回星宇家,一樣沒什麼精神的樣子

晚間10點,保齡球賽正式開打,參予的選手居然有10人之多@口@
原本備受看好的佳蓉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怎麼的,居然只打了137分,連她自己都懊惱
意外衝出的黑馬是老妹,190分的超級高分壓倒性奪冠
而從中場就沒有要爭第一個我則是在最後以1分之差輸給老妹Orz
首次挑戰的大哥跟勳的男朋友則是各拿下3.4名的好成績
最慘的就是泳慶了.....唯一沒破百的人
原本說好的二三名獎品粽子突然被告知要當場吃掉,害我馬上倒地
為什麼第二名比第三名還可憐啊Q_Q
比賽中途還舉辦了薰的"18"歲生日慶祝
"本保齡球館有幸替貴賓薰芳舉辦慶生典禮,請來賓一起唱生日快樂歌XDDD"
85的咖啡蛋糕好好吃~


週一個中午醒來是在佳蓉家,老爸來接我們
再車上老爸說大姑一家人昨晚玩到3點多,一整個就是震驚
話說很久以前,有一次薰跟我們打電動打到1點多,大姑就衝下來打人,整個嚇到我們
今天聽說這個事情,又是整個嚇到啊....(哈哈)
下午去洗頭,頭皮被抓的好痛好麻
回家時發現小舅跟小舅媽居然出現在奶奶家,還帶了新鮮的蒸螃蟹
我們同世代的三個女生就這樣邊聊天邊啃,喀掉了半鍋
從外面回來的薰一整個受不了螃蟹的味道,拿了特別買來的綠豆糕跟蓮子酥給我們吃
不敢吃綠豆的我當然對前者敬謝不敏,老妹則很樂天的拿了一塊,咬下,然後就沒表情了
我:好吃嗎?
妹:好綠豆的感覺....
我:那我不吃了
薰:喂!
蓮子酥是芋泥 + 蛋黃,試探性的吃ㄧ口,發現還不錯吃(薰在一旁露出閃亮亮的感激眼神)
吃過東西又想睡,跑去樓上跟這次回來一直再睡覺的老媽一起睡覺

晚上9點被老媽挖起來,下樓吃了晚餐,跑去大伯家叫大哥記得來比賽
今天參加網球賽的人一樣是10人,不同的是由修齊哥哥代替薰的男朋友(後者回台北了)
不過網球比起昨天的保齡球打的真的是激烈太多了
首先第一場是超快速球對決,兩個人打的難分難捨

(大哥會跳打耶XD)
第二場我爸打到佳蓉的手...Orz

(因為我爸太激動所以佳蓉都站很前面)
第三場母女對決薰輕鬆獲勝

第四場我用超快速解決小姑

(跟大家比起來我真的超冷靜...)
第五場佳蓉也輕鬆解決修齊哥哥

第六場姐妹廝殺也是打的難分難捨

第七場姊弟之戰看到佳蓉完全不讓弟弟

第八場很有水準

第九場決賽............阿哈哈(遠目)

短短一小時比賽就結束了,老爸提出加碼的活動
規則是網球跟保齡球成績相加來選出總冠軍,第一名還是有1000元
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報名人數減少到8人

而這次的網球賽,原本的一二名在第一場就被刷掉了
在此我就先去做保齡球賽的積分表準備,因此沒有很認真看比賽
總之...泳慶以黑馬之姿勇奪第一,而獎金準備者老爸也拿下第三

在保齡球賽方面,幾乎所有人成績都差不多,而且普遍下滑
寶意外打的很不順,僅僅拿了134分,高老爸1分
佳蓉的手感也沒有恢復,打了比昨天低一分的136分
大哥則以140的成績很莫名奇妙的拿到第二名(原本還以為會不會就這樣奪冠)
泳慶雖然大有進步,可是一就逃不過這個死穴,拿到最後(事後一直抱怨能不能分開算)
再這單項奪冠的人是最後一個打的我,159分
兩項加總後,我跟老妹並列第一,所以錢就由我們姐妹倆平分了
目前計畫下次的活動會加入棒球或拳擊(笑)
"第二屆黃家WII運動錦標賽in中秋節",敬請期待

收拾過會場,我跟佳蓉姊弟完瑪莉歐派對8,類似大富翁的遊戲作的很有趣,小遊戲很多
玩到5點多,我們出發回桃園
徹夜未眠的我再車上睡的跟豬一樣
回龍潭後依舊繼續睡,直到4點才醒過來
幫忙吸地板後到星宇家,不過感覺的出來我很不受歡迎
僅僅是吃過東西休息過,9點多坐車回學校
心情並不是很好,不過也不是說要生氣還什麼的
當我生病時,星宇會毫不猶豫說可以跟我親吻
可是當情況倒過來,我卻被劃分的很清楚
我相信這是溫柔,不過我還是被刺到了

回宿舍先把公主公主的動畫食完,裕史郎跟亨的拉普拉普關係好萌好萌
接著跟FLASH8抗戰,發現我的模擬器無法測試,要下載網站又沒開,整個就是囧
惰性升起,跑去逛逛網站,看了DMC卡通第一集
覺得好像不錯,決定冒險開BT來下載,結果也不出我所料,又被斷網了.........Orz
不要太過分啊~~~我BT才剛裝好耶!而且也才只下這個東西啊!
為什麼別人可以下我都不能啊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