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我在這裡幹麻哩(笑倒)
今天看了升學資訊的本子...
嗯...我好像只能拼台藝大夜校了XD
沒考上大學就找工作,星宇說的那個可行的話我倒真的想去做做看^^
不然找個人嫁了當家庭主婦?(雖然這不適合我XD)依然睡很大,已經沒有辦法要自己不睡著,因為什麼時候睡著的都不知道。
帶了零食想說想睡時吃,發現吃完馬上睡著...orz
我敗了...

晚上接老妹回家,一忙又忘記去買耳環。
在光南看到一對蝴蝶耳環頗心動,鑒於不常帶又覺得貴的情況下一直沒動手。
雖然星宇說可以買給我,但我不希望在這上面動到他的錢,
一來是這是我的物質慾望,我本來就該出錢。
二來是鑒於前車之鑑...我可不想再被那種理由壓倒。
這星期可能會跑去買吧?
錢花的很兇,糟糕。
雖然舞孃餘款足夠,可是幻影沙塵那套我看不是那麼好解決。
最差的情況是借錢吧?這套做完預計就不請人家做了。
上大學打工存錢還錢還措措有餘(如果沒上大學更好還?),總之答應的事情我會做到。
自己畢竟是飽受失落的那種人啦(苦笑)
說起來我的耳環要不要買哩!(思考)

今天沒大事,這就是好事啦...
早上星宇的感覺令我放心很多,先不論是不是為了讓我放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