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言自語


以下的S不是高中的S女王


更不是大學的S學長


 


我很喜歡S,超越朋友的喜歡,我想我早就說爛了


他是我永遠追不到的目標,做什麼都比我好比我棒


除了年紀我想不到我比他還強的就是


不過那不是重點


當分開了以後,我想過很多,對於我們的互動


還有我對於"朋友"的定義


 


上了大學,自己也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跟S很投緣


然後漸漸的越走越近


雖然我並沒有超越友情的感情萌芽


可是,突然這兩天,我想起了S


然後莫名的我突然害怕了


連我自己都知道的,他們兩個一點也不像


但是當我一次又一次的來回,就是會想起來,曾經的自己


我不是後悔,也不是不相信S


只是好像有一道透明的牆,阻止著我去喜歡上一個值得我喜歡的他


那種付出,不像我對主席,或是對欣賞的學長們那種感覺


而是我身為朋友對於朋友的期待


我雖然相信S不會讓我再受傷


但我猶豫了,心就像突然當機了一樣,停格


 


為什麼兩個人的名字都會是S


這大概跟我為什麼會跟名字有"ㄐㄩㄣ"這個字的很有緣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