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脾氣在大,就算平常在任性
當短短一個星期就讓別人完全用不下去時,我就明白
白霞跟我一樣,討厭讓不認同的人侵犯自己的身體

本是好意要借出白霞,結果被嫌的沒一塊好
還被灌入一些奇妙的軟體,雖然我知道是一些時下年輕人常用的軟體
白霞的反撲也很簡單,莫名奇妙的當機
當當到我聽到一句:你進度這麼慢也不是沒有原因
我就知道我該把白霞帶回家了
憑著一口氣與尊嚴問題吧
回到我身邊的白霞也很不客氣的表現出溫馴小貓的姿態
任憑我刪除軟體,掃毒
當事實證明一隻毒也沒有,而且我還畫了整個下午都沒事時
我就知道白霞不但性能好,而且非常效忠於自己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