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搭車回龍潭,帶了早餐回家
中午老爸回家後馬上出門,在交流道接上薰
之後天南地北聊到台中,街到寶跟妹仔
然後就一路直殺清靜

雖然講的很簡單,不過明明是週三,為什麼車子會多到很恐怖的境界呢?
這些閒人到底是哪來的呢?(話說你們這車部也是翹班翹課的嘛?)
有廁所的7-11真是方便~很有休息站的感覺呀~


傳聞中長的很像的母女倆(雖然我依點感覺都沒有)

被問是不是親姐妹的親姐妹(囧rz........)
房間外面的搖椅,就算在熱死人的夏天,坐在上面搖還是微有涼意

超像偷拍的不是偷拍,話說我每次偷拍都是嘴張開...


轟趴耶~星宇提供的奶油波士頓派,真的超好吃~~~
裝豪飲(其實罐子早就空了)
這天喝了兩瓶酒,講講冷笑話,玩玩心理測驗
之後為了消耗熱量還有讓我昏沉沉的腦袋清醒,就去夜遊了
滿片草皮透著淡淡的閃光,就跟聖誕節的裝飾燈一樣一閃一滅

第一次看到螢火蟲超興奮~
晚上雖然想吃泡麵打牌,不過或許是酒精因素讓我整個人昏到不行,就很早睡了


山上的白天真的頗冷的...
這是我們住的房間,樓中樓的格局真不錯

艷陽高照的好天氣,店家整理過退房的房間,把被子隨意曬在空地上,頗壯觀
白兔戰機VS白吐司RARA

超像偷拍的不是偷拍第二彈,妹仔裝超像XD
這天吃過早餐就往清境上山,不過第一站是清靜最高的7-11
這次出來玩的一個目標就是看傳說中會鼓的超大的餅乾包~

一格只能放兩包餅乾,店員會補貨補到手軟吧...

耶~還有這種牌子耶~超親切

清靜農場就是跟羊咩咩親近的農場

看~羊咩咩會到處跑喔!
其實羊咩咩好臭,又會邊吃邊(B-----),毛摸起來又硬又粗~
小羊比起來就可愛好多,還可以餵羊喔


不過在農場最有興趣的還是看到有個大哥在甩鞭
鞭子撞破空氣造成的爆音真是好聽~
所以就鼓起勇氣跑去試試

甩到臉甩到手,甩的整個手臂沒力酸痛
不過還是努力的想甩出聲音...
事與願違啦~雖然很努力了

藍天白雲下懈垢帥哥,感覺也是很棒的事情啊~
雖然我對健康小麥色沒啥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