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在我的唇上烙下誓約
共同期待再次結合的那天...


耶~好HIGH~
邊聽終端の王と異世界の騎士邊畫整個就是HIGH
這張畫超大,拿來加工的超快樂
上色的方式也稍稍改變,畫的整個就是爽快(揮汗)
蕾蒂的衣服算是這張裡頭最苦手的,改了又畫畫了又改
顏色也是挑了又換換了又挑,從本來綠綠的一隻變成紫紅色
裙子宛如絲綢般的質感,加上柔而不油的頭髮
金邊的飾品好讚啊~定情用的項鍊好棒啊~
耶~~(滾)
最近因為某些因素很常想到這一對
果然沸騰的血液從頸動脈噴出,灼燒喉嚨的刺激宛如罌粟般令人陶醉啊~
唯一的遺憾是蕾蒂你的那個人太帥了...我畫不出來(炸)
好在這傢伙不常留在國度,哪~你們就一起去旅行吧(揮手巾)
把它的頭髮搞成暗紅色真是我的失策,跟Leila的主人整個混在一起(木亥火暴
桌布換換,看著這張圖,整個心花朵朵開~
所以大家一起來偷看吧~

朵拉:重耶!別壓著我!
雪茜:你是戰士很耐操的啦~別吵
花喃:不知道會不會跟預見的結果不一樣呢~真期待
水都:姊,他們對站很久了耶...
透子:快親快親~
克拉蕾妃兒:到底要不要親啊...
太母:呀哩呀哩
夜叉:這到底有什麼好看的...
憂:歐耶~愛的味道~我要好好享受這種愛的味道啊~
惹嫻:如果這時候爆發爭吵想必負面能量會很可觀吧!哼哼...
克蕾兒:......
羽芊:EVIL!5點鏡頭全程監錄!

耶~國度還是這麼熱鬧啊(茶)
不過終於把12個女兒都點名完畢了,上次點名時死了幾個沒到齊
不知不覺也湊齊了呢
很多資料要回去挖了,包括惹嫻手上那把大劍,我記得只畫出來兩次過
還有克蕾兒妹妹的全名要去挖出來,我忘了克拉蕾妃兒到底是妹妹的還是姊姊的

話說也好久不見國度裡三個男孩子了(奔)
耶~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