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應該會打很多,有閒的看官,去泡杯茶吧(笑)


我從家裡拿了ㄧ個小茶壺來,然後跑去美華泰買了杯子組
21歲生日禮物,我跟家裡說我想要ㄧ組餐具,從杯子茶壺湯匙到碗盤子托盤等都要同花色
現在,每天晚上ㄧ壺從英國帶回來的Whittard of Chelsea的Instant Green Tea
小小的幸福,當做犒賞自己,又撐下去了ㄧ天
我很想很想多買點這個茶,微微的甜味,一些還在英國的幻覺(這是嗎啡嗎)
然後笑著自己怎麼當初這麼傻

我很後悔,不諱言
太多的理想與抱負,整垮了自己
我,一直努力著要整頓學會,努力把學會撐起
可是,我太自大的相信我自己的能力
我想,其實我不是一個好的領袖,而是適合在下面默默工作的人
我被大家以為的閃耀沖昏了頭,ㄧ股腦的投入,然後面對現實

是的,我是笨蛋
打從一開始,我就發現我很弱,也許小豬更適合會長的位子
可是基於面子,我不肯放棄,到現在,我還是拼了命的再努力
學會幹部一個一個離開,留下的,我很感激
謝謝你們沒有丟下我和這個學會

現在學會名聲是不是跟以前一樣遭?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
從啦啦隊的事情到現在,我知道很多學弟妹對學會不滿
不諒解,不投入,不肯定我們,這些我都有覺悟
我不能怪任何人,當我還是ㄧ年級時,我還不是只會再下面嘴砲的一個?
直到自己親身變成炮灰,才知道事情有多無奈

不過,我真的好高興,有人給我們鼓勵
對我們笑,幫我們做事情,鼓勵我們,肯定我們
每次,我都好想哭,我們的努力有人看見了,真的有人看見了
所以,那天,我聽到學妹你跟我說,為了幫我們學會辯護讓你被排擠
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對妳我真的有說不出的感謝和對不起...
我唯一能爲你做的,就是更努力,請相信我們,也不要放棄學會

對系辦,我多著是抱歉
ㄧ開始娃娃就警告過我跟大樹,學會很忙,確定要接工讀生
結果果然如過來人所言,我們忙不過來
給阿宗耽誤到很多事情,讓學妹們在還沒有適應的時間時就直接上工
今天,你對我們說:等你們卸任了,在正式歸隊吧
謝謝你,對我們的包容與體諒,還有對我們伸出的援手

對班上,特別是對總是在我身邊的人
你們總是體諒我很忙,總是願意幫我分擔
從開學那天我臨時丟給你們一個學會網的爛攤子
到創意企畫報告那時,你們都很願意位我著想
因為我忙,所以你們也很體諒我,將我能做的工作分給了我
謝謝,真的謝謝,讓我在班上沒有倒下




最近我真的真的很不順
從龍神啦啦事件開始,我就ㄧ直處在高壓狀態
我知道,我失態了
爲了掩飾不安,我只好一直開口說話
然後,我也知道我說了ㄧ些身為我身份不該說的話
到今天,我跟TACO聊了很久
想到ㄚ宗跟我說的,然後開始反省

該冷靜了
事情發生了,責任歸咎必不可擋
被打要站好,我不是這樣告誡自己嗎?
ㄧ昧的指責別人,其實也是推卸責任吧
雖然我真的,不覺得我應該扛下這些
可是,我不站好,誰來負責
不是說每件事情都能這樣
啦啦的事情,雖然總召不是我,但是身為會長,我的確沒有確實去了解
設計比賽的事情,雖然ㄧ切都是陰錯陽差導致的誤會跟疏失,但是主任指派的人也的確是我

被打,要站好
勇敢的面對自己該面對的部份
我知道我很怕,自尊心很強的我,根本不想扛下我認為不屬於我的錯誤
可是昨天阿宗被徐大罵,他也沒有推卸的站好了
就算無奈,他也不波擊給我們

我果然太幼稚,太不懂事了
星宇的事情,學會的事情,系辦的事情,全部結成一個節,讓我失控了
對不起,我反省,最近被我吼的,被我擺臉色的,對不起
學姊是對的,這樣只會讓人心情也變的不好
我ㄧ直都太情緒化了,對不起

其實我也是個爛人,不敢面對自己
對不起,從明天開始我會努力改變

一定...一定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