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風大雨大的,老爸從7點就起床看新聞了。
中午醒來,老爸還是再看新聞,可是外頭居然大太陽= =
星宇平安到家,原來他請同居者載他回來,真是太好了。

吃飽午餐繼續尾巴,打到一半突然一個男流氓站我旁邊。流:還沒看到小貓貓喔。
我:?
流:那邊已經一團人在等了呢!
我:??
流:月夜貓啊!你不是來打的嗎?
我:...我是來打尾巴的...
流:喔喔...我以為你是來打的,已經一堆人問了。
然後幫忙加了一套,之後當我在打九尾時,他一碰到就會來幫我清身邊的鬼火跟弓手。
不過他看來也是來打尾巴的。

難得的在這裡看到一個小法,帶著一個"小"牧師。(是孩子,真的小一號)
雖然不是來打尾巴的,不過無差別的打法會搶走我的尾巴啊Q__Q
話是這麼說,不過我常常碰到小法,就一直幫忙加全套。
可是小男牧就這樣消失了?這個問題在後來得到答案,因為我看到有屍體死在陸上。
這小牧也還不錯,後來一次看到我在打九尾,就幫我唱天怒。
後來又碰到那個牧師(對!就是老是找不到星宇的那個)
他因為無聊陪我一起打尾巴,變的很安全之外,兩個人搶怪搶好兇XD
尾巴累積到700多了^^


今天的兩件大事,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我的心情。
第一件事是發生在我打尾巴時,赫然發現地板上有卡片!
趕快跑去撿...喔喔~這不是昨晚在露天商店商店看到的可愛九尾狐卡嗎?
等星宇上線馬上叫他去看~
星宇:發了...
我:????
星宇:AGI+2 迴避+20,這張是寶啊!
我:我是不懂啦,那可以賣多少?
星宇:...我查了這個伺服的市價...幾千萬吧!
我:---------------------------@口@!!
星宇:T子撿到支票XD
我:我...我又撿到寶啦!

第二件事情是我不再等那沒用的新幹線,明天開新帳號,我要重新開始。
該弄的弄了,捨不得的只有心情,我寶貝的莉莎。
把PK帶到教堂拍照,從明天起我放下莉莎,讓PK帶我練新的女獵人。
不過名字大概還是叫莉莎吧?畢竟那是一種依戀的心情。
把檔案的圖通通清掉,忘了Monglou的帳號。
"別想那麼多"星宇一直跟我說,"這隻離婚就好,之後再結婚吧。"
該花的錢就是要花...呵呵。

石門水庫洩洪,因為天氣實在太好的關係全家出遊。
塞車到大壩頂,第一次俯瞰整個洩洪,只能用壯觀形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