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大早就不是很順利,睡過頭+找不到東西,搞的很晚出門
這幾天一直下雨,球鞋不敢穿,只好穿皮鞋,走路走的很痛
到學校剛好9點

今天沒心情上課,說不上為什麼做什麼事都煩,連說話都嫌懶,為了紓壓開始畫畫

Edison看了說他要去廁所一下(笑)
下午Ann老師不在,來了ㄧ個代課老師,不過我不喜歡她
放學後陪Kerry他們去KFC吃東西殺時間,跟大樹和Edison合點一份全家餐
這邊的KFC還真是難吃到炸Orz
雞塊超小又超油,就像薄皮嫩雞,可是他連皮都幾乎沒有Orz
薯條超小包,可是味道還不錯就是了
玉米聽說一點味道都沒有就算了,還沒有嚼勁
3點半去跳舞的會場,超像鬼屋的說= =
今天敎的是Irish傳統舞蹈,看過示範之後差點沒跌倒
這不是去年阿貴本來想在龍華我最神跳的東西嗎?
所以還跳的挺順的,我還是當男生,對象是小郁
(大樹?他被帶去找韓國女生了XDD)
過程很有趣,一直不停轉轉轉,頭好暈~~~
5點多結束,全部累的根什麼一樣Orz


獨自走回宿舍,中途碰到Rita還幫她拿東西回去
然後發現冰箱不知道被哪個白痴關掉電源,全部人開始檢查自己的菜有沒有壞掉
大樹跟小郁買了花回來放,慶祝情人節
我們去慶祝的計畫因為明天要交太多作業作罷
晚上準備明天要去野餐的便當
中途去弄演戲的事情,幾乎跟整組吵起來,原因我不想說了,反正就是那樣
後來回房間重寫劇本,跟Rita討論專題的事情
然後劇本交給大樹整理錯字跟文法,我就繼續做便當

(偽)蛋包飯+煎香腸+烤洋蔥圈,看起來還挺可愛的
之後排戲,然後在線上找到星宇
很擔心他的身體狀況...我想快點回台灣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