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睡覺前梳洗過後,星宇上線
他說兒子肚子餓了在吵,就起來了
兩個人聊了ㄧ個小時吧
聊兒子,聊的很開心的樣子...
我很想看看兒子的樣子,聽說是黃白色的,我決定叫他親子丼(笑)早上6點40起床,外頭冷
明明7點半要在大學門口集合,交誼廳卻看不到幾隻貓
聽說他們昨天去玩很晚,也滿習慣了啦。
早餐大樹已經幫我準備好了,這幾天都這樣醒來就有早餐吃,真好XD
匆匆忙忙趕去,早了五分鐘到達,才發現今天是大陸,韓國學生也一起去
Joe也在隊伍中,這是我這星期第5天見到他了(只能說超有緣分)
巴是超大輛,雙層的,Rita幫我搶了前方的好位子
我上車以後才發現每個座位都好寬敞,我們的座位是兩兩面對面,還有桌子
來人啊~麻將撲克牌給老娘端上啊(拍桌)
不過上車不久就睡死了,有桌子趴著真好眠啊

9點半到達巨人堤道,下車,爆冷啊~(抖)
人家今天是穿無袖襯衫加薄外套而已啊(淚)
算了...先去廁所在說...到了門口聽到ㄧ句話瞬間結凍
"這廁所十點才開啊!(大陸腔)"Orz
算了,先去晃晃吧...

這個吊橋是中途一定會經過的,有限制人數,要收費
風很大,下面沒有網子,兩個木板晃啊晃,媽媽啦我最怕吊橋的說Q___Q
結果等我走過後不久,聽到後面有急促的笛哨聲
回頭ㄧ看,ㄧ個大陸學生在吊橋上不停跳啊跳的晃動,還沒注意到管理員在嗶他
恩.....................= =
費盡千辛萬苦終於走到底了,ㄧ望無境的海洋啊~~~

跟Rita兩個人拍了不少照片,不久就下雨了,趕緊準備回程
吊橋..........................Q________Q
邊聽音樂邊走邊看風景,其實還挺愜意的,不過腳程卻快的讓Rita差點跟不上
等回到車上的時候與停了(倒)

車程沒有半小時,我們又到了另一個景點
這也是巨人堤道的另一個景點,但是這個景點的重點是在有一區的石頭區
相傳這裡以前住著一個Finn MacCool的國王,整天跟宿敵Benandonner隔海叫囂
有一天,Finn MacCool對Benandonner說:你過來打我啊
然後Benandonner回答:我不會游泳啊
Finn MacCool說:那我把石頭丟成ㄧ條道路,你有種就走過來啊
結果Benandonner真的走過來了(爆笑)
Finn MacCool很害怕,就跑去找他老婆Una(窩囊至極)
Una把打扮成ㄧ個嬰兒,等待Benandonner到來,對他說這是他的寶寶
Benandonner被嬰兒的巨大嚇到逃回自己的國家
這個故事是上課聽來的,給了我們兩個啟示:
第一:古代帝王的男人很多是無腦的
第二: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一個成功的女人(驕傲)
以上,回歸正題
這裡的石頭是六角形的,ㄧ塊一塊就像人工砌成的ㄧ般,很神奇

這裡跟前一個景點不同的是,前一個景點是在山上
而這裡就在海的邊緣,也就是海浪偶爾會打上來
而且高高低低的地勢,我們要踩著有點滑的石頭穿梭
這就是我今天最錯誤的地方...我穿了白色褲子Orz
爬上爬下好可怕啊Q_____Q
不過海風吹的有夠爽的,海浪不停打上來好漂亮
但是有夠冷的(抖動)
等要回去的時候又開始下雨,而且這次下超大
風大到傘都開花了啊,雨大到褲子鞋子都濕了Orz
到紀念品店買明信片,送人用的酒糖巧克力,還有一枝冰棒XDDD
這種天氣吃冰才是王道啊XDDDDDDDDDDDDD
不過溼答答的感覺讓我們都想回家了Q___Q

第三個景點是一座城堡,Dunluce Castle
相傳這裡以前相當熱鬧,是個貴族的家
但是有一天的晚宴時,蓋在懸崖邊的廚房就這樣整塊掉下山谷
廚師,食物,人們都這樣跌入海中,從此人們離開了那個地方
以上依舊是課程內容XD
這個城堡已經變成廢墟了,給我的感覺有像惡魔獵人XD
雖然已經殘破不堪,但是從格局根隨處可見的超大煙囪,還有巨大的門
不難想像當時的盛況

很有風情的ㄧ個地方,我是很想多照幾張相片,不過下雨加上大樹跟小郁先回車上,沒人幫我Orz
好想穿Lucia的衣服來這邊拍拍喔Orz

之後大家很好睡的睡回宿舍,換了衣服先跟星宇聊個天
之後晚餐跟大樹ㄧ起弄,結果弄了好大一桌

大樹邊吃邊說好久沒吃這麼豐盛了...我沒煮的時候他都吃洋蔥炒東西
這麼說來我從星期三開始就沒在家裡煮過了啊XDDD
吃過飯,回房間聽到外面很熱鬧,跑去交誼廳煮紅茶
才發現他們在玩真心話,大樹馬上被抓去問了很勁爆的話題XD
處女座的男生原來都這麼龜毛啊XD
我的三個問題很輕鬆的就解決了~
約了明天去教堂玩,今天想早點休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