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到大樹來敲門,早餐又吸哩呼嚕的吃光了
我回台灣以後ㄧ定不敢喝柳橙汁,打從上飛機開始我每天都只喝柳橙汁
Ann問了大家昨天晚上的活動,現在大家都很自然能說一大堆話了呢!
中午大樹回去拿相片,我留在那跟別人抬槓
Kelly老師的課的時候,ㄧ堆人都沒出現(笑)結果大家就拍照拍起來了~

這是我相機唯一的ㄧ張,我跟老師的合照
故事寫完了,大樹說非常黑,小郁說很噁心(?),我則是...覺得很普通
早就說過東西給我寫一定會變成這樣啊(攤手)

下課後大家去交護照,讓F老師幫我們辦簽證
之後同May跟我五個人ㄧ起去逛街
先去逛百貨,我拿了禮服跟May跑去試穿

這件是我最中意的ㄧ件
May說禮服在台灣絕對破萬跑不掉,不過這件80pound我說什麼也敗不下去啊Orz
所以就拍了照片乾過癮了

之後又跑性感內衣店,裡面除了性感內衣還有情趣用品
May拉著我對大家說"走啦~Ivy對這種店ㄧ訂有興趣"(爆)
裡面啊...嗯嗯...恩...我看不懂ㄝ(笑)
那個(消音)跟(消音)的東西是做什麼的呢?
那個(消音)的東西上面為什麼有(消音)呢?
那個(消音)的感覺看起來好像(消音)喔~?
這邊冷氣怎麼開這麼強啊?(爆)
之後去了我昨天看的龐克衣服的店
試穿了昨天看上眼的洋裝,不過真正穿在身上果然沒那嚜好看(嘆氣)
去麥當勞點餐的時候發生語言不通的狀況,結果被吃了1pound多Q___Q
這邊的麥當勞好貴喔= =
5點半May跑去跟Mick見面,我們就又到處逛
看上眼ㄧ條項鍊,結果是全館唯一沒打折的地方
這樣這條10pound我又敗不下去了
然後是內衣,我說這邊內衣的Size怎嚜這麼大啦= =
是看上一件很可愛的內衣,不過有襯墊讓我穿起來(消音)呼之欲出啊= =|||
這邊的內褲怎麼都是透明薄紗丁字褲啦(丟)
最後我什麼都沒買的狀況下逛了最後一家店,也是我昨天逛過的
所以就跑去看便宜的衣服,考慮了很久以後終於抓了ㄧ件秋裝
1pound...比坐公車還便宜(炸)

去等公車的時候,大家都一臉疲倦樣
不久,ㄧ個男生溜滑板划過來看公車路線圖
老實說,就算他穿直排輪我都不會去注意,真正讓我注意的原因是...他是長頭髮XD
拿相機偷拍,放大~臉蛋還不錯可愛啊(爆)
於是我開始陷入內心掙扎...到底要不要找他拍個照呢?
在掙扎許久之後,我將包包交給其他人,往他那骨氣勇氣的走過去
這不是簡單的工程啊...除了那句"可以跟我照相嗎?"以外,我還得讓他知道我沒有惡意(汗)
結果就在他說"Yes"的時候,該死的公車還真的給我出現了(爆)
隨隨便便照了ㄧ張說了謝謝就衝上公車去,結果發現他也做這班車(驚)
那我剛剛到底在趕什麼啦(翻桌)
也不好意思再跑去找他在照一張,就看看剛亂照的吧

挖勒~還滿清楚的嘛XD
ㄧ路上不敢回頭看,直到下了車,從窗戶外看見他跟他朋友笑著對我揮揮手
媽媽啦~他把頭髮放下來超讚的啦(哭)
話說我們家...更正,我們系的朔夜學長頭髮放下來樣子我還沒看過的說Q___Q
就這樣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去宿舍喝我昨天買的Kopparberg
喝一杯就快不行了...整個人昏沉沉
本來心情就很爽+喝酒+大樹把摩可拿拿出來,整個人High到不行
等喝過紅茶後就好多了...(熄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