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的時候國文老師曾經說過
 "當你會開始回想過去就表示你老了" 
我想我大概就是這種老人個性吧(重點不是這個吧= =)
這篇是沒有意義的回憶文

 國小~初中的圖因為一次抓狂全部撕掉
隔天發現老妹幫我一張一張拼湊起來時我真的感動萬分
很可惜當天晚上就被我又一次抓狂而全部丟掉

 2004左右吧,竹竿跟星宇來龍潭的家辦火鍋大會
因為電腦想重灌,就勞駕竹竿,我跟星宇在樓下聊天收拾結
果隔天發現電腦的東西全滅... 
之後,開始打撈屍體+搜括的動作 

前言講了這麼多到底是為了什麼?
其實也只是我突然想到把早就長了不知道幾層蜘蛛網的網頁的圖挖回來
真的去翻才發現我留下來屬於自己的東西真的少的好可憐
全部沒有改,就按照當時寫的貼上來,當成是備份,難保哪天那個空間會消失

 深紅色的十字架,是罪惡或是救贖... 
 
送給S姊的生日禮物,彩稿中算是滿意的了(真容易滿足...b)
愛用色鉛筆~骨架有點怪怪的,不過頭髮也是一條條畫的那種
個人喜歡這樣的感覺~這張構圖會發現她沒穿... 
(為什麼我要注意這個呢......................O_Q)
 
這個時期還在種村中毒期(笑)
不過應該已經看過天禁了,所以頭髮跟眼睛的畫風明顯改變。

眼睛裡看的人是誰呢? 

小說第二部的三位主角,社刊用稿,登於第10屆的社刊中
跟電腦奮戰時個多小時,開了60幾個圖層才畫完的...
我不會用滑鼠上光澤(自爆)
不堪回首的往事,順便一提,那屆社刊做很爛

我想見到你的笑容 

送給格雷哥的生日禮物,嘗試用鉛筆稿直接上色
塗色的方式有稍微改變,呈現的風貌和平常有點不同
這張在我媽辦公室解決的,時間用的是平常的一半吧!
 
這張頭髮的感覺為什麼我現在完全畫不出來Orz

秋牡丹

四季故事秋的女主角,表面是流浪的舞者,事實上是找尋殺母仇人的劍俠
之後在一次意外中被吟遊詩人救起,從此一起行動!
 這張是500HITS的禮物,踩到的是S姊!
另外這張有做成聖誕卡片送給宿舍的人,不過印出來的效果好爛= =
 
那時候也沒什麼解析度的觀念,不過品質差有一半原因倒也真的是千X的關係

幸福的定義 

無機系的制服,在2年級的運動會出過這套
記得那時N姊幫我打扮成一隻大娃娃啊~(笑)
設定上這隻應該是雪茜,不過現在雪茜變成中國娃了,這張倒成了不知名的傢伙
整理這張時被大餅臉嚇到,有人被嚇到嗎(打飛)

我自己被嚇到了...||||
從這時期開始我的線稿都很自動的上色
雖然這件事情後來被徐大罵過...|||||
隨圖附贈衣服原樣


思念

 暗系的制服,這張成了我們班畢冊的插圖
很難得這麼溫柔的水都,這張畫的感覺相當柔和,所以很喜歡!
邊緣嘗試用顏色調上,希望能達到柔化的效果!
 
這張是上一張的上一張,這證明了我的系列做都不會畫太好
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一張

戀愛傳說

夭折的RO本遺圖(核爆)
小男受...祭司和女王的愛情故事(微笑)
這張把邊柔化了><,上色上出心得的是金屬邊!
女弓的謢具,男祭的衣服金邊!只能用畫的超快樂形容了=W=
如果沒記錯這張是畫在阿凱的畢冊上,原圖超過A4尺寸
從這張之後的日子是不堪回首的黑暗潮...
堤外,另外被我葬了的某張背景也是這個,看來這張照片真不錯用
還有...那隻好像是女祭司的杖子...||||||||

雪茜

個性剛硬強悍,熱血的正派女強人
因為擁有天才的設計能力與姣好的身材而備受忌妒,最後在得知最好朋友的背叛時被西維帶走。 
風屬性,擅長"傳遞",無論是聲音、感受,甚至是能力短暫轉移都不是問題
負責的月份是9月,愛穿中國風的衣服,閒暇時會待在創師身邊做學習。

難怪我看這張看那麼久都沒有反應...|||||
這孩子超久沒出現,怪不得我依點印象也沒有
加上上面那張設定名字上出錯,誤導我自己是在幹麻Orz
沒記錯這張彷彿好像是在台南畫的?
那時網站剛開,第一還第二位看板娘

上司與下屬? 

這張的問題一級多...我有在反省了
不過小愛的臉蛋(光澤)好棒喔=W=
所以還是放上來了,這是愛的驅使(打飛) 
差點被我葬掉了這張Orz
不過就如同那時說的~這是愛的驅使
LR最高啊~~~(HIGH)
話說回來最近鋼鍊的漫畫兩個人的戲份好少啊~

我只想守護你們的幸福 

月提,楓樹妖精,這個故事設定的莫名奇妙,但卻是淡淡的溫暖
故事的兩位男主人是用班上的兩位男同學做藍本,害我那陣子在班上好萌(喂!)
自然組好棒啊~
 這張在彩稿與黑白搞之間游移不定,最後以妹妹的意見做決
月提好可愛~>w<

自然組大好(被巴)
其實我會想到要來整理以前的圖,其實就是想找出這張
記得這個故事在說一個青澀的校園愛情,從朋友到戀人的微妙變化
算是很少數我沒殺人的設定...
(可是月提後來消失了,這樣算沒殺人嗎...||||||||)

枯樹枝大會

我們家莉莎,在溫泉會館用水性色鉛筆做實驗用,不過效果不彰(炸),Q版練習中。
帳號的事情讓我砍了原本的莉莎重練,名字一樣,造型一樣,前兩天也轉職成女獵了。
不過PK倉庫裡,我幫她做的情人巧克力,卻變成無名者製...
 
RO掛很大的時期(爆)
如果沒記錯那個時候為了女王蛋幾乎開盡所有能開的角色去掛枯樹枝
然後跟秀人的女巫定期舉辦枯樹枝大會...

星星灑落的聖誕節,我們將敲起幸福的鐘聲

 社訊用稿,那時候還在周圍加了櫻花的花瓣,顯的相當的溫馨~(配上文有種...的感覺...b)
不過檔案遺失了(哭)
第一次畫Orihime&Reni,現在雖然畫了滿多次的,我還是認為這張的感覺最喜歡,
全張也是一隻2B鉛筆搞定,2B筆的奇蹟嗎XD

說真的,打從這張過後好像除了令一張彩稿就沒有在畫過更好的織姬了

實體與靈魂... 心與心最真誠的相繫... 

轉世的小小Monglou和不為實體的Yatifei
Yatifei一直盡量以正常的實體生活在Monglou身邊
不過服裝上還是偏濃濃的歐風。
爲了要畫這張,晚上窩在床上把"櫻桃奶媽"翻遍了,不過還是沒有效果(哭)
至少...歐風的感覺還是有一點啦~(原來Monglou從小抱那隻劍長大的...b)

修改劇本改很大那時期的東西
...應該是沒有被葬掉的理由才是

微風中有你的味道 來了,又走

電腦娜兒,以前設定的一個人型電腦,後來會掛(簡單來說就是悲劇型角色啦~)
這張不敢上黑線,因為我不想報廢這張O_Q
緞帶的紋路是2B自動比一個一個刻上去的,想想我還真是有時間啊...
花是有一次去找學姊時,看到走廊旁的花圃種的,說穿了畫這張的動機其實就是那隻花...
 
而且假設我的記憶正確的話,這張是從花開始畫的樣子
到現在還是很佩服自己當時的耐心(炸)
因為太喜歡這張,所以保存上很謹慎
我是指那個時候啦....

擁有相同的外表 相同的個性 相同的愛人... 

雙胞胎兄妹,妹妹個性冷酷孤僻,畫畫的天才
哥哥在設定上就是相當的瀟灑,代替妹妹發表圖作
認識女主角後也細心的照顧著她,心中對女主角懷有喜愛
但為了妹妹很豪邁的放手,並在一旁促合兩人的關係...
這張的感覺是仿D.N.Angel的一張小插圖 
不過要讓我來做選擇,也許結局不會是這樣也說不定
有點現在森林的影子,我是指結尾
撇開劇情不談,這張我也頗為喜歡
頭髮的線是那時拿著尺一比一筆畫的

惜夢 如夢 

"輓"設定中夢蘿的兩個孩子,姊姊的個性跟媽媽一樣火爆
10歲便到歐洲和Gray學習商業生活,設定上會跟Gray在一起
妹妹從小待在父母身邊,被養成相當溫柔的中國傳統女性。
 不過麻煩的事情是...夢蘿不會生孩子啊...
那這對不是雙胞胎卻長的這麼像的姐妹到底是怎嚜來的?
個性還剛剛好各像一個(汗)
 
由於很久要不要葬掉的這張...
輓在設定上因為跟喵井有出入,加上後來的事情就沒有繼續寫了
那時愛上有色筆心,記得買了不少玩

召喚天使----蝴蝶 

能力是召喚,因為總是以蝴蝶當使者,所以得到這個名稱
傳說有妹妹但不知去向,也是個滿隨所欲為的任性天使。 
衣服是翻以前的設定畫的,如有有人點放大去看,應該會發現我的手畫錯了(汗)
 
下面會出現他失蹤的老妹(炸)

預知天使----恩雅

能力是預知,在天界有一定的地位,但個性卻比任何人都溫和
沒有架子,完全服從上級命令,因此受上級下級喜愛,但同輩的卻相當討厭她。
一樣也有個妹妹,但因為違反天界命令而遭處刑。
衣服和蝴蝶一樣,是看以前的設定畫的,能為過去的設定重新畫過的感覺很棒!

現在的東西跟這張比起來...似乎還倒退了很多Orz
這張的衣服原樣似乎還在,改天去挖挖看

春柳 

無限豔陽的女主角,故事的設定在戰亂的古代中國
春柳的父親為了得到保護城國的力量將女兒送嫁給當時擁有強大力量的某位國君
但春柳與國君的愛將卻發生戀情,礙於兩人的身分,兩人始終不能給予對方回應
最後春柳在斷崖邊墜落。 
總之又是個悲傷的故事啦。春柳的拿手絕活是射銀針@@
 
那陣子超一系列的連連看(核炸)
跟秋牡丹那張同期

蝴蝶 

城外一個沒有人知道的華麗城堡內,迷失的人們總是在早上看見一個可愛的女孩到處跑
當夜晚降臨時,那個美艷的女人總是代替女孩的出現,然後隔天,總會有具屍體躺在森林的路旁...

這是誰家老妹不用解釋了吧(炸)
這張是在晚自習時候畫的的樣子

克蕾兒

大天使,與Evil的西維有朋友關係,但是礙於身份立場而與Evil作戰
死後靈魂被魔王帶走,取走記憶做成暗系的人造天使
之後被Evil以代價方式買回,成為平衡光與暗的一個支柱。
這個打扮是光系的打扮,在往後他以這打扮潛入天堂找尋老師,相當喜愛的一個造型。

後來她那被我遺忘很久的火係老妹也加入EVIL
設定大混亂(爆)
她平常的衣服沒記錯還滿SM的...
武器似乎是鏈條?

永恆藍天

自創小說的兩位女主角,帕凡雅跟嵐提,不過又是個悲傷的故事...
這張是話在化學課本的背面,超大張的紙白白的真是對不起它(畫了對不起化學老師啊!)
之後又幫別的同學畫了他們的本子,真是太感謝了!

極度龐大的故事之ㄧ,跟四季連連看連很大
這故事如果還有那麼機會再整理吧...

新年快樂 

2004的新春賀圖,不過很可惜還是沒有定性完成(爆死)
2003那張更糟糕...小小的星組畫的相當開心!
星組的兩個總是在一起過新年的吧!那陣子真的是迷上古裝了@@


正與邪 

夜叉是太母負面的人格,後來獨立成一個個體,成為火系的強大支柱
這張的衣服是火焰之舞的兩位女主角的衣服,長髮的是夜叉,副名當然是破壞啊
打從分離了以後戲份整個UP上來的夜叉...

蒼幜

要不是前兩天整理逆雷莫名奇妙整理出這張的SHOP檔,我還真的忘了我畫過這張(汗)
還好那時有丟在巴哈,看了一下以前寫的,原來這張我畫了11個小時@@

印象中還有一些圖LOST掉了...或許還能從哪邊挖出來
明天有心情的話,或許會把2005前的日記整理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