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氣溫下探14度Orz
勉強從床上爬起,東西帶好出門
到會場剛好9點半,跟大媽接風,認識小貓
然後進會場

大媽熱心的幫我縫褲褲上的毛毛,然後換衣服,化妝
中途遇到VIVA前來旁邊的攤子串門子,搭了兩句
恩.....大手的感覺就是跟以前不一樣吧?

下午兩點,老師依約前來,玩了小陣子的捉迷藏
外面好冷~好冷~好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狂抖)
連老師都說我會不會穿太少了(鼻涕)
今天拍的照片很~多,挑了一些喜歡的上傳
網誌這邊寫一些有得寫的,剩的請有興趣的看官到相簿欣賞


開始拍的不久就看到一隻落單的男神射,上前搭訕後一起拍了幾張


然後又抓到一隻落單的男祭司XD


墨鏡是男神射友情贊助的,評價很好,女王女王樣XD


做衣服的時候特地請店家幫我做小帽子,帶起來很可愛吧(笑)


衣服會髒髒(哭)


撲倒小受服事的女王流氓(笑)這張拍到後來笑場笑很大


裝可愛


氣勢凌人?黑眼圈好種Orz


很像在聊天的一張,兩個人拍完的感覺都是好蠢Orz


拍到脖子跩到的一張,因為有個攝影師加入拍,又拍很久,然後他跟老師輪流拍...(酸)
其實這張是一整張雙人的


"看~有流星!"然後被砸死XD
拍這張拍的很辛苦,屁股一直往後滑,讓大媽得一直頂住我
老師在湖的對岸拍,長鏡頭好棒啊啊啊啊啊


沒有我預期的效果,反而辛苦了大媽
在這邊根竿槓奮鬥時碰到死正太,差點沒巴下去= =#
大媽被叫作兔女郎ㄝ(笑倒)


絕對不會乖乖坐在椅子上的流氓(因為是流氓?)


挨罵的服事+事不關己的流氓,其實這有一系列的XD


恩...很喜歡這張的說XD


小男服跟女流氓LOVELOVE的水中倒影XD


親親~


"你的手是能給人幸福的雙手,只要這樣相信著,就會有力量"


好像狗仔隊偷拍的喔(笑)


得到 天使髮圈 一只 (狂樂)


感謝老師大力相助,陪我們在寒風中拍照
還用高級車接送我們在台大中尋覓景點
B開頭的車坐起來就是不一樣啊啊啊啊(抖)

總之,愉快的一天,期待1月三號在學校的外拍~(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