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烤餅乾加上趕報告
今天早上所幸翹了一節課睡覺,然後準備了一節課
反正到學校時已經是要11點了Orz

下課時間距離中午差半小時,先開始準備
因為人數暴增的因素,杯子不夠使用,請小P特別跑去龍便買
趁著空檔我開始脫下襯衫根長褲(衣服都穿在裡面),結果大家就開始騷擾我了(羞)
帶上大媽特製的女僕頭環,黑色的女僕完成~!跟大媽剛好配成對XD

就在大家哈啦等小P的時候,徐老師從外經過,果然被吸引過來了XDDDD
當下馬上有人把老師拉近來,眾人囔著要老師做在椅子上拍照,不過被拒絕了
老師ㄧ邊吃點心一邊糾正我們黑板上的"歡迎光臨"寫錯了,就跑去拿筆更正
結果就被拍了這張,看起來超像是開班授課樣啊XD

(其實也是啦~老師很用心在告訴我們日本的女僕咖啡屋是怎樣經營的)
最後在眾女生的包圍之下,老師終於願意讓我們拍照了(但是要團照)

(事後學長說老師以前被男生包圍時臉多臭,如今第一次被娘子軍包圍,內心必定...XD)

拍了照後老師倉皇而逃(??)
接著就是我們自己拍攝的時間~



當王真好 BY nye
真是有夠給他像國王的說XD

就在拍照的這個時候導師經過,眾人又把導師拉近來要拍
師:有相機嗎
眾:有!
然後他就坐下來了XD

話說老師最大方了,毫不考慮就坐下來陪我們照相XD
眾人居然要求要坐大腿!不過馬上被我們拒絕了(看來我跟大媽還是夠理性的)
吃過點心後導師也離開了,可是不久後主任馬上出現,這次直接被拖進來
半推半就的情況下,主任還是坐上寶座讓我們拍照

看起來也是一臉幸福樣啊XD

接著繼續腐物拍攝時間~

這張是眾人評價最好的ㄧ張,也是我自己超滿意的
很有視覺系的風格啊XDDDD
完全就是王與他的女僕樣,超帥氣的>

立立衝進來二話不說就是ㄧ個親親,然後就是這張
感覺上只有立立的熱情會讓我有點吃不消XD

應眾人的要求拍攝的照片XD
非常具有女王風格~手上那包是特別爲學長預留的點心(不然會被搶光)

兔子耳朵豋場XD

正當眾人玩樂的時候,徐老師帶著光森學長出現
然後開門見山就是ㄧ句"下週六穿這樣去顧展場"(大驚)
眾人開始幫我要求加碼之類的相關好處,我倒是要求了另外一項
"那我這樣穿,老師你讓我補交作業好不好"(這個老師向來是不接受補交的)
"如果你當天穿這樣去,我就讓你補交作業"
萬歲~~~~~~~~~~(歡呼)
拼了這句話我當天一定穿這樣一整天!!!!!就這樣交易達成

團體合照,大家玩的超開心的~不過一定會被罵
結束以後果真就被系辦念了,說我們太吵,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在此只貼上少數照片,對照片有興趣的人歡迎至相簿觀賞,
今天的茶會大成功!感謝大家支持(鞠躬)
牛郎與女僕的咖啡屋將不定期位各位服務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